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文小玲教授做客我院教授博士论坛

时间:2017-12-22 09:37:5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点击:7025次

(通讯员 曹越)2017年12月20日下午,由教务处和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办的题为“互联网+物联网打造智慧生活”的教授博士论坛讲座。本次论坛邀请到的做客嘉宾是武汉工程大学教授、电气信息学院名师文小玲博士,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主持。

文小玲博士从互联网与物联网的含义、物联网的体系架构及其关键技术以及物联网开启了我们智慧生活新时代等几大方面进行了专业、清晰地阐述,语言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讲座中,文博士运用了大量贴近生活的现实案例,向聆听报告的师生展示了许多项目基地的图片,极大地吸引了师生们的兴趣。讲座大约进行了两个小时,文博士的讲座观点清晰明确,内容丰富,在座的师生通过听取本次讲座,拓宽了视野与思维,极具启发性。

文小玲博士是武汉工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名师、教授。湖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武汉市电源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教学工作,以及无功补偿与有源电力滤波器等电力电子系统和物联网与嵌入式应用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且经多年研究,已具有较好的电力电子技术和物联网与嵌入式技术应用研究平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