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于心记使命 与国同迎新——经济与管理系举办欢庆十九大暨喜迎新年大型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7-12-25 11:03:07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6308次

(通讯员 孙琳)于心记使命,与国同迎新。2017年12月22日晚19:00,由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的欢庆十九大暨喜迎新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大礼堂开幕。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及经管系师生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引起大家的阵阵共鸣。

此次演出以诗歌朗诵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在回忆、传承的基础上,汇聚诸多诗文精品,包括器乐合奏《大鱼》;歌曲《我的中国心》、《我相信》;心树支教团故事分享《知青、支教、志中国》;合诵《永远跟党走》、《献给祖国的一首诗》、《我把青春献给你,祖国》、《党旗下》、《少年中国说》等精彩节目。

2017级法学02班  《我们的祖国》

2017级工商02班  《中国军魂》

2017级会计03班  《党旗下》

2017级国贸01班  《我把青春献给你,祖国》

2017级工商管理01班  《永远跟党走》

2017级国贸02班  《献给祖国的一首诗》

表演者们感情收放自如,声音激烈高昂,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他们凭着自己对诗歌的理解,对诗歌的热爱,表达出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声音。他们以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新年的期待。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以与音乐相结合、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

本次诗歌朗诵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爱国爱党的情怀,表达了大学生们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