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7-12-28 14:59:08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7763次

(通讯员 戴久雅)近日,由武汉市文化局、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青春激扬 舞动洪山”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我院选送的作品在文艺类、摄影类、美术书法类比赛中均满载而归。

我院荣获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文艺类组织奖、摄影类组织奖、美术书法类优秀组织奖等集体荣誉。其中文艺类作品京剧《斩经堂》荣获二等奖;王婉婷、黄紫怡两位同学荣获美术类作品二等奖;万辉、邓力两位同学获得美术类作品三等奖;王博韬同学摄影类作品《星汉灿烂》荣获三等奖;其余近20件参赛作品均获优秀奖。

本届高校文化艺术节的组织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自9月开学以来备战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虽然时间紧、任务重,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牺牲平时休息时间,为参赛作品进行一次次的排练修整,最终满载而归。随着学院团委艺术教研室各项工作的不断深入,艺术作品不断推陈出新,我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和表演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助推了学生文化作品层次的提升,展示了我院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体现了向真、向善和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