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暨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23 11:09:35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6678次

(通讯员 谭吉升)2017年12月20日晚19:00,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暨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佩君,团委副书记胡培,艺术教研室戴久雅、刘斯佳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胡思雅同学以及第十一届校园十大歌手代增艺同学担任决赛评委,此外还邀请了20名外校学生担任大众评委。现场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各系部的师生前来为选手们加油。

在爵士舞《咏春》中,比赛拉开序幕。各参赛选手深情演绎、完美诠释各类曲风的歌曲。激情活力的《Monica》,温暖贴心的《默》,柔情似水的《一次就好》……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的唯美场景。十大歌手第一轮四位选手晋级,第二轮两位选手复活赛,共计六位选手竞争冠亚季军,比赛异常激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团声乐队团长胡秋实实力取胜,建工系向玟博、艺术团闫煜同学屈居亚军、季军。

穿插其中的礼仪风采大赛共有两轮赛程,第一轮选手们穿着校园服装,展示大学生群体的青春、靓丽和活力,第二轮选手们穿着旗袍或长袍,秀出了古典、风韵和传统文化的魅力。经过最后争夺,机电系时子涵同学赢得礼仪大赛冠军,来自院学生会李晶晶同学、艺术团唐威屈同学居亚军、季军。

本次活动从系部选拔赛到院级决赛,历时一个多月。两个赛事是每年我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传统赛事,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该活动丰富了全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喜爱文艺、礼仪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