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家暖 人和 万事兴——我院举行2018年元旦综艺游园会

时间:2018-01-02 16:04:36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团委 点击:8370次

(通讯员谭吉升)2017年12月29日晚,以“家暖 人和 万事兴”为主题的我院元旦综艺游园会璀璨上演,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元旦综艺游园活动作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学院师生员工共同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年,我院元旦综艺游园会纳入学校以“不忘初心工大梦 携手共进迎新年”为主题的元旦综艺游园会的整体安排之中,是学校元旦综艺游园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陈再平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欧阳琼的陪同下,与学院师生员工共同参加了元旦游园活动。

今年,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游园系列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庆氛围。如一食堂二楼的“赏食美食汇”、三楼青年之家的“庆元旦 展风采”教工趣味游戏、“迎新春欢喜游园会”、“你猜我写 欢庆十九大灯谜会”等;体育馆的“戌狗迎新 醉美元旦”游戏嘉年华;大礼堂的“迎新春京剧联欢晚会”;6楼多功能报告厅的“欢乐元旦、有你有我元旦晚会”;体育场的“庆元旦 共狂欢 齐欢乐”游园会、“新年升国旗仪式”等,以及线上“点歌送祝福”、“摇起来 嗨翻新年”微信线上互动活动等。本次游园会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师生们通过游戏互动赢得相应的奖品。校领导及院领导深入各个活动现场,同师生们一起游戏、一起互动,一起欢笑,为师生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气氛欢乐祥和。广大师生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学院通过元旦游园活动,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师生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院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凝心聚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