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16:26:18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16811次

各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学院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二、内容安排

三、资料来源

政治学习的部分资料,请在学院网站首页“思政教育”版块下载。

四、学习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党总支,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对抓好教职工政治学习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学习内容,带头发言,带头调研,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为带动教职工学习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2.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完善学习检查监督机制,确保实效。各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制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健全学习考勤制度,细化学习方案,做到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完整保存学习计划、考勤和学习情况记录以备查。

3.认真组织,确保实效。政治学习要积极推进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创新丰富学习形式,有效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引导教职工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能力。

附件: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13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