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纪委书记肖群枝率队赴荆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4-23 09:02:30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6722次

(通讯员 张溢)4月20-21日,纪委书记肖群枝率队赴荆州市监利城关中学、公安县车胤中学、公安县博雅中学三所高中分别开展“讲师团进高中送讲座”暨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等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伶燕、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实验中心副主任方路线、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严玲、招生工作办公室张溢等一同前往。

各高中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座谈会上,纪委书记肖群枝从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发展优势、考研优势、安全优势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现了我院的优良学风及综合实力,感谢三所中学多年对我院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基地挂牌为契机,结为伙伴、成为朋友、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则分别介绍了我院招生规模、报考策略、回顾了近四年各中学的生源、就业及学生优秀典型情况,并解答来自高中方面对就业、征兵等方面的问题。

方路线与严玲两位老师分别以“励志教育”和“心理健康”等不同主题的讲座向各中学高二、高三学生及班主任做了生动展示和专业讲解。他们的讲座形式活泼、寓教于乐、互动热烈,不时穿插学院优势特色,反响良好,对学生志愿填报我院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各中学对我院办学及招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建议。各中学教导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一同参加了座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