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04-23 08:59:02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7057次

(通讯员 戚钰钒)2018年4月20日14:00,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南湖驾校奖学金”、“金宝贝优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对获得以上两项奖学金的20名同学进行表彰。学院副院长叶健、欧阳琼,湖北南湖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昱、办公室主任王劲,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静娜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主持。

南湖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昱为学院授奖学金牌。

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静娜代表捐资方讲话。她介绍了金宝贝早教中心的创办历史,致力于通过早教培养优秀的学生和对关注早教的专业人群。她祝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怀抱责任感,胸怀大志,担当起社会的脊梁。

副院长欧阳琼代表院党委、行政致辞。她表示,学院非常注重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对武汉南湖驾驶培训学校、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设立奖学金传递爱心的行为充分肯定并由衷感谢,鼓励获奖同学心怀感恩、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玉清宣读了2018年“南湖驾校奖学金”、“金宝贝优学奖学金”表彰文件。

与会领导为2018年“南湖驾校奖学金”、“金宝贝优学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2017年“金宝贝优学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英语02班张萌同学代表已获奖学生发言;2018年“南湖驾校奖学金”获奖学生---2015级环艺03班鲁冰代表本次获奖学生发言。她们表示,学院设立社会奖学金,是奖励更是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完成新的征程。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