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时间:2018-04-24 08:01:28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6297次

(通讯员 张琴敏) 2018年4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前往武昌都府堤20号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幼年时期的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艰难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1927年4月27日至5月9日,在大革命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中国共产党在武汉举行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秉着严肃认真的心态去感悟国家建设一步一步走来的艰辛与不易。

当天,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也在此举办,在参观完会址后,同学们来到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厅参观。教育展通过对《国家安全法》以及部分国家安全重点领域法律和知识介绍,多方面地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种大安全时代的国家安全大思路,揭示了在当前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下,必须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定地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深入实地感受革命的艰辛,在教育中铭记国家安全的重要。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