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5-07 14:28:27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6191次

(通讯员  徐章)2018年5月5日,学院在2430教室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机关党总支书记文婷,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346名本期学员(武昌校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徐章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组织部胡旗部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强调了开展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她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校培养目标,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力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梦的征程中;三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取得进步和收获的同时,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正在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处处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化材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宣读了第60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机关党总支文婷书记、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为第60期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建工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宣读了党课培训班纪律要求。培训班班主任徐章介绍了“学党章 修党性”知识竞赛和“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征文两项专题活动的安排。

第60期优秀学员代表杨佳勇分享了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畅谈学习经验和感受,动员全体学员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本期学员代表黄玉庭表示将以本次党校开班为新的起点,以党校优秀学员为榜样,严格遵守纪律,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逐步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教授、我院督导中心杨进主任分别围绕“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宗旨”为主题给学员授课。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