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春季校园长跑比赛活动

时间:2018-05-04 11:56:34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点击:5471次

(通讯员  徐敏咪)2018年5月2日下午,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春季校园长跑比赛在运动场举行。院长丁一刚,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欧阳琼,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田文明出席了开幕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叶健主持。

此次参赛选手由来自六个系部的学生代表及八个分工会的教工代表组成,设学生组团体前三名,教工组团体前三名,教工组男子个人前8名和女子个人前8名,学生组男子个人前8名和女子个人前8名共6个奖项。比赛全程3公里,经激烈角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分获学生组团体前三名;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分获教工组团体前三名。

此次校园长跑比赛不仅提升了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夯实师生精神素质基础,而且践行了我院体育课程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对推进我院体育课程改革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