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副院长叶健率队赴枝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5-07 11:00:49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点击:6354次

(通讯员 张溢)2018年5月4日-5日,副院长叶健率队赴枝江二中开展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牛露颖老师一同前往。

枝江二中校长王正双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高三年级班主任座谈会上,副院长叶健感谢枝江二中多年来对我院生源输送的大力支持,他分别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就业状况、区位优势等多个角度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及办学实力,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密切往来,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则分别介绍了我院学院层次、招生规模、分数段分布、本专科比例及近四年在该校的录取人数等方面的情况。会上还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牛露颖老师以“与人生对话”为主题,从心理学角度向该中学680多名学生及班主任做了专题讲座。讲座形式活泼、气氛轻松、互动热烈,原本一个小时的讲课延续到一个半小时,中间不时穿插学院特色及亮点,为宣传学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