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5-14 09:34:37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5586次

(通讯员 徐章)2018年5月12日,学院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301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和近150名本期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徐章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是学院学生中的优秀分子,也是党的新生力量,学院党委一直都非常重视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共产党。她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牢记入党誓词,入党宣誓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宣誓人对党许下的承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学员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坚持三个月一次思想汇报,主动接受党组织分配的工作和学习任务,自觉带头过好党组织生活会,开好支部大会,过好民主生活会,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三是希望学员们带头学习好党章和宪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勉励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良好的习惯养成和积极的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开班典礼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朱科臻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在班主任徐章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开班典礼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副书记刘炳春为培训班学员做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彰显共产党员本色”的主题教育。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