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第十一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8-05-15 15:52:45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5770次

(通讯员 程怡)2018年5月7日至5月11日,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就业工作人员分赴杭州市、金华市、湖州市、长兴县和安吉县参加了浙江省第十一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并对当地标杆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座谈。

洽谈会上,前来我院展位洽谈的企业络绎不绝,我院参会人员与来访企业就企业规模层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我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后达成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逾百家,其中包括中海油、香飘飘、太古可口可乐、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永艺股份、天能集团等重点骨干企业,为我院机械过控类、化工制药类、市场营销类、产品与动画设计类、土木工程类、国贸英语类、计算机编程类等专业毕业生提供逾千个优质就业实习岗位。

另外,参会人员还分别与安吉县、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进行了交流和洽谈。据了解,当地政府为能吸引并留住人才,已出台了多项扶持大学生就创业政策,特别是在求职交通、实习期、重点行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以及购、租房等方面直接通过补贴进行扶持,俗称:“大学生的甜蜜红包”。两县人社局局长表示,非常希望我院能为他们输送优秀人才,并会积极为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基地搭建平台。

此次洽谈会,为学院与用人单位、相关人社局之间搭建了一个互通平台,有效开拓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开展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