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8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8-05-29 15:38:12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18172次

因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工作辅导员,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辅导员8人,根据工作需要,男、女性各4人。

二、应聘条件

1. 中共党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队协作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热爱学生工作,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3. 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双证),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全日制双证)。

4. 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5. 仪表端庄,身心健康,符合从事学生工作的身体条件。

6. 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或具有高校相关工作经历者可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1)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材料发送至witptrl@163.com邮箱,邮件以“应聘辅导员+姓名”命名。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①个人简历;②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 ;③中共党员证明材料;④身份证;⑤硕士毕业证、学位证;⑥本科毕业证、学位证;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须由所在院系或者就业工作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⑧近期1寸免冠电子登记照片。

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完整;如有错误,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2. 资格审核: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 考核:考核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经初选入围的应聘者,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

笔试范围: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公文写作等。

(2)面试:通过笔试考核,按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公告面试入围名单,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

面试内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社会热点等。

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3)考核成绩:根据笔试占30%、面试占70%确定考核成绩,并按性别分别排序。按考核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 体检:拟聘人员在学校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5. 公示: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

四、聘用与管理

学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以人事代理的方式委托湖北省人才中心管理人事档案。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8日止。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193828

联 系 人:侯老师   郑老师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办公楼306室)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5月29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