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30 10:37:16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5651次

(通讯员 谭吉升)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已于5月28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下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题赛事。

2018年3月20日,我院启动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共收到来自各系部、邮科院校区学生申报的作品共计7件。校赛选拔环节,学院邀请了有多次指导学生参赛经验的武汉工程大学张志副教授等专家对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各参赛团队根据指导老师的意见对学生申报作品予以完善。根据本次大赛赛制报送要求和校赛评审结果,我院择优报送5件作品至省赛,其中含创业计划竞赛3件,公益创业赛2件。

本次“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赛区共有599件作品入围金银铜奖。经过省赛专家评选环节,我院报送的5件作品均获铜奖。此次竞赛,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培育与展示平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