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报告

时间:2018-05-31 10:44:31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5508次

(通讯员 卢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法纪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5月30日下午,学院特邀武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徐慢教授来院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徐慢书记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草案起草过程、监察法草案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以及监察法草案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详细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代表学院对徐慢书记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监察法》,充分认识《监察法》的立法意义,自觉带领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廉洁奉公意识,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准则,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运用监察法指导工作实践。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