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6-12 09:55:32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教务处 点击:6516次

(通讯员 袁宏怡)由湖北省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历时四天,于2018年6月1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中心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我院定向越野队队员团结一致,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竞技水平力克同组的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众高校,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与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体育专业院校同组竞技,勇夺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七、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并且斩获包括女子甲组百米定向第一名、男子乙组积分赛第二名等23个单项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和优秀的素养,同时也展示了我院体育运动教育的成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多所高校近4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的所有比赛。

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的“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神,加大了对体育工作各方面的投入,近年来效果显著。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方面的积极帮助下,我院定向越野队坚持系统化的常年训练,教练员和运动员保持初心、始终努力,力争在今后的活动中为学院取得更多荣誉。

附:获奖详情

接力赛

男甲: 第三;男乙: 第三;女甲: 第四

积分赛

男甲: 吴智杰(第四);男乙: 孟庆来(第二) ;女甲: 扶苏(第八)

女乙: 岳淼淼(第三)

短距离

男甲: 吴智杰(第五);男甲: 郑可桢(第六);女甲: 舒风(第三)

百米

男甲: 郑可桢(第二); 男甲: 郑云翼(第四);男乙: 雷喆(第八);女甲: 舒风(第一);女甲: 袁云婧(第五);女乙: 刘若琦(第五);女乙: 程静(第六)

中距离

男甲:吴智杰(第八);女甲: 黄灿(第七)

团队赛

男甲: 第四;男乙: 第五;女甲: 第三;女乙: 第三

团体总分

男甲:第一;女甲:第一;男乙:第七;女乙:第六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