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年毕业生送别歌会

时间:2018-06-12 10:37:07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6359次

 (通讯员 刘斯佳) 6月11日晚上7点,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年毕业生送别歌会在36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院团委副书记胡培、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冯丽梅出席活动。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院团委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动漫社带来的精彩舞蹈《一骑当千》中拉开帷幕。艺术团声乐队带来歌曲串唱《80 90的故事》,一曲曲温情的老歌,让整个报告厅弥漫着离别的不舍。各系部毕业生代表纷纷登台献艺抒怀,建筑工程系毕业生与老师们带来的歌曲《十年》朴素而纯真,表达了师生间最真挚的情感以及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带来的吉他弹唱《不再犹豫》,学弟学妹们用深情的演唱表达着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师兄师姐们最真挚的祝福;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带来的合唱《小幸运》,用歌声感恩大学四年同窗室友的温暖陪伴,感恩大学四年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恩大学四年的生活里邂逅的“小幸运”;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合唱《不说再见》,诉说着离别的伤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公共学部带来的合唱《最初的梦想》,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希望;经济与管理系带来的合唱《栀子花开》,一起挥挥手告别母校,一起告别青春路上的欢乐与无奈,一起品味淡淡的青春、铭记纯纯的爱。

各个社团和艺术团带着他们为学长学姐准备的“毕业礼物”登场,凌风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道展示、风华国乐社带来乐器合奏《穿越时空的思念》、天籁之音音乐社带来歌曲《红玫瑰》、澜轩相声社带来相声《满腹经纶》、大学生艺术团带来诗歌朗诵《青春万岁》以及拉丁舞表演,他们用最自己独特的方式,送给学长学姐们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这份独特的礼物也将化作青春路上最美好的回忆,伴随2018届毕业生们未来奋斗的每一天。

晚会中还进行了“十大优秀青年”颁奖,表彰了第六届“中国梦•青年志”——校园十大优秀青年,获奖个人也齐声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今夜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我相信,我相信一切。变成火焰,照耀彼此的脸,茫茫人海相互看见。”歌声过后,明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母校的每方土地都弥漫着青春的梦想,见证着青春路上奋斗的脚步,珍藏着毕业生们最纯真的友谊。祝福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一生平安!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