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勇担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07 11:42:51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5902次

(通讯员 徐章)6月5日下午,学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勇担当”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三教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出席并提出殷切期望,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干事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发表感言,他们对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达了感激之情,回忆了四年来在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尤其是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动机逐步端正,理想不断坚定,思想更加成熟。他们向党组织和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季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风建设、资源应用、党团组织活动开展、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们纷纷寄语,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祝贺,并给予希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佩君谈到,党员代表们的发言充满着自信,看得出同学们四年中的成长成熟,懂得感恩,懂得奋斗,而且懂得收获满满后再奋斗!她告诫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是根本,努力拼搏、勇于担当是落脚点。不论身在何处,只要秉持正确的态度,必将展现良好的状态。希望党员同志们记住今天,开启明天,践行承诺,收获未来!

党委副书记陈俊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深情表示,毕业季蕴藏着两个关键的情感——喜悦、不舍。因此,他首先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分享的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肯定他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出的决心和信心,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牢记身份,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表率,身先士卒,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不忘党的纪律和要求;二是勇于担当社会和家庭责任,青春奋斗正当时,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有为青年;三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中、实践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座谈会结束前,党委组织部徐章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讲解,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组织观念,增强党员意识,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中。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