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赴洪山一幼儿园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活动

时间:2018-06-08 15:51:26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5705次

(通讯员 戴久雅)2018年6月7日,学院国旗护卫队一行17人赴洪山区幸福幼儿园,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活动。

在清凉的早晨,我院国旗班与园方的老师、孩子们一同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国旗班整齐的步子,标准的动作,紧紧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在庄严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园方上空冉冉升起。我院学生给孩子们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英雄少年海娃勇敢机智送鸡毛信的故事,教育孩子们向小主人公学习,从小做个勇敢的孩子。紧接着,队员们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五星红旗的涵义,进行队列展示,与园方的小小国旗手进行互动交流等。小朋友们热情参与其中,认真地倾听,不时地发问,有模有样地完成敬礼等规定动作。

此次“传承红色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活动内容丰富,受到园方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红色交流活动给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国、爱家的种子,是青年学生对祖国“未来的花朵”进行的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尝试,使小朋友们在庄严的仪式和体验式活动中亲身感受到爱国、爱家的意义。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