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2018武汉市优秀女性走基层”报告会走进我院

时间:2018-07-02 09:20:03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5495次

(通讯员 刘斯佳)2018年6月29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妇联主办,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妇联承办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2018武汉市优秀女性走基层”报告会走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武汉市妇联宣传部负责人孙文静、洪山区妇联主席李琼出席活动,学院一百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活动由院团委刘斯佳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江岸国资公司武汉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社区服务部负责人郭秀,武汉市最美家庭代表王小玉,“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武汉轨道交通二号线汉口火车站站长姚婕分享了自己求学成长经历、工作生活感悟。师生们被优秀女性的精彩报告吸引并深深打动,现场掌声不断。

针对洪山区高校多、女大学生多的现状,洪山区妇联将承办10场宣讲走进校园,让更多的优秀成功女性走进校园、走近女大学生、走进青年女性心中,让更多的女大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勤奋学习,勇攀高峰,为推动洪山大学之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