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时间:2018-09-11 19:49:23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6452次

(通讯员:蔡胜梅 摄影:周文博 郭华东)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9月11日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学院迎来首批“00后”新同学。他们从五湖四海来到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怀揣着青春梦想,踏上人生新征程。

911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文学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迎新现场迎接新生,并亲切慰问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校领导走访了迎新接待点、新生宿舍和食堂,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今年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分别前往武汉三大火车站迎新现场,迎接新生并慰问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

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共组织数百名志愿者引导新生有序报到,同时精心制作了新生手册、新生指南,帮助新生提前熟悉大学生活;迎新现场准备了心心印印、“最美/帅新生就是我”、“校园微采访”、直播迎新等多项丰富的特色迎新活动,充分满足“00”后新生的个性需求;开展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服务,设身处地地站在学生角度,对广大新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给予全面关注和帮扶,确保不让一人掉队迎新期间,学院实行校园交通管制,保卫队员坚守在各站点引导,为新生报到通行提供便捷;设立了校园安全宣传点,为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设置了新生家长休息区,并提供免费饮品,为新生和家送清凉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院还悉心安排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军训、理想信念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纪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认知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学院,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