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三名学子获评湖北省高校“最美新生”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14 09:05:13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5035次

(通讯员 邹宏萍)近日,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 “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5班秦泽成、2017级土木工程02班袁梅、2017级产品设计01班刘子靖获评“最美新生”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以湖北省高校2017级新生(含2017级硕士研究生)为寻访对象,以“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寻访标准,于今年6月份启动,历经自主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审出“最美新生特别奖”2名(增设)、“最美新生标兵”10名、“最美新生”98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和宣传高校新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时代青年的八字要求,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