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8年度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人才引进计划

时间:2018-10-16 15:18:58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13445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满足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院内外公开招聘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工作人员3名,招聘岗位信息公布如下: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思想端正,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

3.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

4.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

5.年龄要求为1978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1.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1人,应聘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观念,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领导执行能力、管理能力,善于整合社会资源;热衷于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事业,有相关工作背景和资源的优先;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

(5)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系统。

2.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综合管理岗2人,应聘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中外合作管理岗: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2)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较强的英语沟通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语音纯正,口语流利,擅长英文写作和中英文笔译;

(4)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和相关办公网络系统;

(5)英语专业应聘者通过英语专业八级(TEM-8)的优先;非英语专业应聘者通过CET-6(CET-6分数为425分及以上)的优先、有留学或海外生活经历者优先考虑。

国内合作管理岗: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科背景的优先;

(2)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对英语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译能力;

(3)有企业工作经历或高校教学经历者优先;

(4)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和相关办公网络系统。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1)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材料发至witptrl@163.com邮箱,邮件请以“应聘XX岗位+姓名”命名。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①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 、 ②身份证、③毕业证、④学位证、⑤相关证书和荣誉证书、⑥近期1寸免冠电子登记照片等材料。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完整;如有错误,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止。

2、资格审查:学院根据应聘人员条件要求审查确定面试名单,通知面试。

3、考查方式:面试。

4、体检:按照有关规定对校外拟聘人员进行体检。

5、公示:根据考查结果,择优确定拟聘名单并公示。

四、聘用与管理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以人事代理的方式委托湖北省人才中心管理人事档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194556

联 系 人:郑老师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办公楼307室)

附件: 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

人力资源部

2018年10月16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