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虚位以待 只等你来|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10-18 14:25:1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3828次

(通讯员:李晶晶  摄影:徐佳文)2018年10月17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136家企业参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机械、化材、建工、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医药、金融等多个行业近6000个优质岗位,其中世界500强、国内100强、国有企业、上市企业、行业百强及事业单位占比较往年大幅度提高,不论是企业规模还是质量都创历年新高。

本次招聘参会单位包括浙江海宁、浙江安吉组团企业,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建滔敷铜板(深圳)有限公司、广东鸿图武汉压铸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吸引了包括我院在内的周边10多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已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余人。

为配合本次供需见面会,给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求职指导,招聘会现场还专设简历门诊,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与求职咨询服务。

与会企业表示,企业招聘的时候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比起只有成绩优异而无其他优点的应聘者,他们更青睐拥有丰富实践经历、团队协作能力的应聘者。他们对我院毕业生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表示我院学生整体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此次校招收获颇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