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一项

时间:2018-11-12 15:41:26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教务处 点击:4454次

(通讯员 杨玉蓓)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物联网专业的新工科建设》(项目编号:201801309001)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要求,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并有一项获批。

继2017年获得两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后,我院教师在2018年再次获得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是我院坚持开展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学院希望广大教师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把教学改革研究立项与学院转型发展、专业综合改革、实习实验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实践,力争取得一批具有应用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成果,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相关链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