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18-2019学年教师引进计划

时间:2018-11-12 17:02:48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16022次

一、学院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创建于2002年8月,由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联合举办,是一所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培养化工、材料、通信、机械、电子、建筑、经济、管理和艺术等学科领域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坐落在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集秀美的风景、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便利的交通、完备的现代教学与生活设施于一体,邻近南湖之湖畔,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

学院占地面积800余亩,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6.8万平方米,馆藏图书70万余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530余万元;现有教师659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的比例为88.6%,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比例80.3%,聘请40多位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为学院客座教授。

学院设有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公共学部等6个系部,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的39个本科专业、11个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近万人。

二、人才需求

学院依托各类高层次人才平台,在计算机类、机械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桥梁工程、道路工程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体育相关专业、物理、材料类及相关专业、管理学、企业管理、会计学、法学、思想政治教育、艺术设计学等学科专业,全年实时引进各类人才。

三、人才条件

各系部教师岗位引进计划详见附件。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师岗位引进计划一览表

四、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我院人力资源部提出应聘申请,并将个人简历及相应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人力资源部邮箱。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2019年全年。

2.学院地址:中国.湖北.武汉.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27—87194556、87193828

人力资源部邮箱:witptrl@163.com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杨老师、郑老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