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副院长刘少文出席建筑工程系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8-11-16 14:01:53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系 点击:4773次

(通讯员 廖雷 刘世宜)2018年11月15日,建筑工程系教职工座谈会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少文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主持。

副院长刘少文对建筑工程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带领在场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公告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内涵,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潜心教书育人,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教育学生养成刻苦学习的习惯,把立德树人贯穿整个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他呼吁,系部全体教师要切实抓住“创”这个关键,在平时的教学中予以创新。最后,他对建筑工程系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二是要对系部有信心,有集体荣誉感;三是要将本科教育举措落实到平时的教学实践之中。

建筑工程系主任沈巍汇报了本系的基本情况,从高校调研、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增设专业、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汇报了系部在说课比赛、学科竞赛、实习基地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

建筑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代表也分别向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