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11-15 10:50:50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5775次

( 通讯员:梅小辉 蔡胜梅  摄影:周文博  叶知益 徐佳文 李鸣 )2018年11月13日上午8:30,我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刘少文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方队、各系部方队、裁判员方队、教工方队等9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院长丁一刚致开幕词。他指出,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健康作为学院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通过体育工作的各项改革和推进,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有机融合和全面发展。他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创纪录,上层次,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院长刘少文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运动员代表15级动画01班程静同学、裁判员代表公共学部徐敏咪老师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健身操比赛,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半激烈紧张的角逐,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运动会闭幕式于2018年11月14日12:30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出席了闭幕式。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刘少文主持。

总裁判长陈世清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分别荣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分别荣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艺术设计系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荣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纪委书记肖群枝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方队、最佳运动员、最佳摄影奖、健身操比赛获奖名单。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分工会、建筑工程系分工会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系荣获开幕式最佳方队;机关二分工会王佳伟、机械与电气工程系郭雨琪荣获教工组最佳运动员;经济与管理系16级会计学05班余曼林、机械与电气工程系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3班黄灿荣获学生组最佳运动员;化工与材料工程系18级化工01班叶知益荣获运动会摄影大赛一等奖,艺术设计系17级视觉传达02班徐佳文、经济与管理系17级工商管理01班周文博荣获运动会摄影大赛二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系17级机制01班李鸣、18级软件工程01班彭创荣获运动会摄影大赛三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分别荣获健身操比赛前三名。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奖)

 (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奖)

(教工团体总分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佳方队)

 (最佳运动员)

 (健身操比赛前三名)

 副院长欧阳琼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运动会共有116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争夺产生69奖牌,有2人打破两项赛会记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全院师生员工把赛场上迸发出的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迁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而努力拼搏、奋勇前行。

院长丁一刚宣布运动会闭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