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暨教学接待会)

时间:2018-11-16 17:30:2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4463次

(通讯员 秦雅平)为广泛收集教学信息,深入了解基层教学情况,倾听广大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教学服务与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11月16日,学院在3教九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暨教学接待会)。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督导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6个教学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仕仙主持。

座谈会上,各系部师生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学业过程管理、如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学科内涵式发展、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积极发言与讨论,同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王仕仙代表教务处感谢大家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课堂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后勤保障、校园环境等师生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有价值的信息,并根据客观事实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副院长欧阳琼表示,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多关注学校的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