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举行2018年教学总结表彰与教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12-14 11:37:16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工程系 点击:4587次

(通讯员 向丽)2018年12月12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8年教学总结表彰与教学经验分享会在3教9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丁一刚,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教务处处长文婷、副处长孙安琪出席了会议。表彰分享会由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教学秘书周晶主持。

院长丁一刚发表讲话。他对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8年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师资培养,支持教师参加培训;二是开阔视野,在工作中力争创新思维;三是要将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落实到平时的教学实践之中。

副院长欧阳琼希望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广大教师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把教育教学与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专业结构调整、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实践,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教授从教科研立项、教材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她从专业结构调整、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化工原理》金课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期待取得教育教学新局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向丽宣读了化材系2018年教学总结表彰名单。

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教学总结表彰与教学经验分享会让教师们更清晰的认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牢记人才培养是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根和本,激励教师们潜心教书育人,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