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16:15:35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4543次

(通讯员 蔡胜梅)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2个小时的直播,40年的历史跨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在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感叹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祖国大地带来的巨变,同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改革开放成就,坚定教育信念,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接班人贡献自己的新力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