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第五期辅导员(班主任)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0 09:29:53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公共学部 点击:4346次

(通讯员 徐章)为丰富辅导员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增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倡导“努力工作 快乐生活”的理念,2018年12月7日下午,学院第五期辅导员(班主任)日在31115教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欧阳琼,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公共学部承办,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讲话。他说,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充满着朝气和活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着青春,默默无私地付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回忆了自己的辅导员职业生涯,他表示辅导员担负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任,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以生为本,热情地开展工作。副院长欧阳琼说,辅导员队伍是一支有凝聚力、思维敏捷的优秀团队,是学院教职工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奋进。

此次活动以“双升”和“干瞪眼”大赛的形式开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丽梅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致辞。各部门团队依次亮出队名和参赛口号,响亮的口号、诙谐的表达,各具特色的团队展示彰显了部门风采。

公共学部万垠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欢笑声此起彼伏,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院团委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本次活动“最佳团队”称号,团委邹红萍、关继佳,建工系肖寒,公共学部徐章,学生工作处冯丽梅,化材系毛礼娜六名老师荣获个人奖。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本次活动还将哲理类书籍作为参赛奖品发给每一位老师。

此次辅导员(班主任)日活动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释放活力,对加强和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提升团队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