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公共学部举行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2-20 10:02:16 来源: 作者:公共学部 教务处 点击:5139次

(通讯员 温偲睿)2018年12月19日下午,公共学部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在3教3309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文婷,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副主任李春英,党总支副书记徐章及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学部教学副主任李春英主持。

副院长欧阳琼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持续不断地改进教学,认真备课,用心教学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金课”。要求大家在教学中加强学生过程管理,将学生培养成社会需要的,具有职业竞争力的人才。

教务处处长文婷代表教务处对公共学部教师在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中的贡献和起到的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她希望在学院落实国家对高校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要求的过程中,能结合学部实际,真正的为教师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

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致辞。他希望各位教师要始终坚持“育人”这个核心,结合专业特点找准“课程思政”的结合点,做到“润物细无声”。他强调教师在课堂上要调动学生积极性,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体会。

公共学部副主任李春英从教科研立项、论文及学术著作、精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2018年学部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全体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

教师代表李丹、王孟雅、张金华、陈诗琪、陈平香分别结合个人教学工作与在座的老师们交流经验。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