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8-12-27 09:19:30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5996次

(通讯员 张溢)2018年12月26日,学院2018级“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21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艺,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朱成城,获奖学生及家长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田艺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宣读了表彰决定,生源来自湖北的欧阳峥峥,生源来自广东的黄宇威两位同学,2018年均以低于本省一本线下10分以内的优异成绩填报我院第一志愿并被顺利录取,荣获“新生奖学金”。 现场举行了颁发仪式并进行座谈。两位获奖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学院提供的深造平台。系部负责人及学生家长代表也送上了祝福并表达了殷切期望。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做了总结讲话。他向两位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荣誉不仅是对其高中努力学习的肯定,也是对选择学院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学习生活的鞭策和激励。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的辛苦培养,养育之恩大于天;二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把高中刻苦努力、奋斗拼搏的学习精神在大学阶段传承下去,并结合大学的学习特点继续发扬、升华;三是树立远大理想,认识到肩上担负的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为扩大办学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吸引更多高分考生填报我院,学院出台了相关奖励政策,对凡分数在当地本科第一批线线下10分以上被我院录取,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和注册手续的新生(不含艺术类学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0元。这也是我院出台该政策以来第一批荣获该殊荣的学生。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