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1-08 16:02:36 来源: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4905次

(通讯员 王婧)2018年1月8日上午,学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大检查。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刘少文带队,校保卫处,学院学生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物理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和计算机实验室,实地进行了以消防安全为主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排查重点包括实验室的电气设备、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等安全管理情况,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安全措施落实和监控情况,电梯运行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加强用电、消防器材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

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实验教学中心迅速落实,进行了相应的安全整改,为营造良好的安全实验环境。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奠定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