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管理人员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01-10 10:23:16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4834次

(通讯员 马丽)为积极响应我院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的号召,更好地加强教务处与系部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和完善教学服务水平,2019年1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人员总结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欧阳琼,督导中心主任郭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处全体成员、系部教学秘书以及师生代表等。

教务处管理人员及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分别就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依次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教学管理队伍在教学和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指出了教学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品质和素质。他表示,本次交流方式有利于加强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从而进一步为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做好服务。

副院长欧阳琼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她认真点评了大家的汇报内容,肯定了优点,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方向。她希望大家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并深入思考和筹划2019年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岗位作用,为我院的教学改革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对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