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深入对口高中开展讲师团“送讲座”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16 10:47:23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4719次

(通讯员 孙亚丽)为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实施“高校高中成长计划”,学院近期派出讲师团成员方路线、严玲两位副教授深入竹溪二中、竹山二中、武穴育才高中、京山中学等四所生源对口高中开展“送讲座”系列活动。讲座内容涉及职业规划、心理健康、高考改革等一系列主题,形式内容丰富,师生反响热烈,优质生源基地得到拓展与巩固。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老师一同前往。

讲师团面向师生及家长开展了主题讲座,主要讲解新高考内容,指导高一学生选课走班、高三学生谋划未来,从新老高考区别、选科选课技巧、大学专业选科途径、报考政策、大学专业和院校分类知识、大学近三年录取线及位次等方面,根据学生的能力、性格及兴趣爱好帮助选科目、选专业、选大学,做好生涯规划;同时,讲师团还与高中校领导举行座谈,就“高校高中成长计划”、进一步送文体活动、心理咨询活动的方案及思路、生源基地挂牌等深层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同高中年级主任、班主任举行座谈,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的宣传我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高端就业、区位优势、亮点特色等,让所到高中对学院建立起基本的认知和了解,为下一步志愿填报的深入对接做好准备,打下基础。

讲师团受到了所到高中的热烈欢迎,各高中对我院办学及招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建议。各高中校领导、教导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学生家长都积极热情地参加了各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师团“送讲座”系列活动取得了实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