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赴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时间:2019-01-18 15:39:47 来源: 作者:驻村工作队 点击:4792次

(通讯员 聂海滨)2019年1月17日,学院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带领班子成员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调研慰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年度工作汇报,对一对一帮扶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院长丁一刚在精准扶贫总结交流会上强调,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加大对张家冲村的帮扶力度,发挥学院的优势资源,在产业发展、电商平台、希望家园、乡村规划设计等项目建设方面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奋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指出,近年来,张家冲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领导,本着长远扶、扶长远的原则,在扶智和扶志方面持续发力。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围绕村里的重点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驻村工作队队长聂海滨从组织领导、任务落实、兴办实事等方面专题向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的精准扶贫工作,领导班子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家冲村党总支书记谢传青就2018年度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姚家店镇党委书记李青松对学院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就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到一对一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

姚家店镇副镇长余勇,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旗、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