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信息员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5 16:17:4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4238次

(通讯员 孙亚丽)3月14日,学院2019年学生信息员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3教9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艺、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各系部副书记及学生信息员参加,大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参与寒假招生宣传的所有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信息员在招生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现了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招生工作常态化、全员化的理念;二是这项工作要继续做深做细,宣传最有说服力的正是同学们,招生就业工作处要继续做好学生信息员招募工作,加大培训力度,建设一支稳定的学生招生宣传员队伍;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以最大的热情向高中母校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对寒假学生信息员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成果图片展示。

会上向受到表彰的学生招生宣传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