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化材系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15 16:48:36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4640次

(通讯员 徐静)2019年3月13日-3月14日,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宣爱国教授,督导中心孙雯教授及教务处管理人员一行前往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对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毕业实习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欧阳院长一行在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实习带队老师程玉洁和刘娜的陪同下,前往实习学生的宿舍进行检查和问候。欧阳院长表达了学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从日常生活起居、实习情况的提问检查以及学生们考研就业情况等多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她也对学生实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把本次实习所得切实地运用到毕业设计中去,为毕业答辩做好充分准备,为大学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葵花药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欧阳院长一行前往一线车间进行参观考察。车间里随处可见认真学习的学生,带队老师也在车间随时为学生提供指导。

欧阳院长代表学院为公司董事长黄正军及总经理石守刚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本次毕业实习检查,是我院今年首次组织的外出实习检查。在欧阳院长的带领下,由教务处,督导中心及化材系三个部门配合完成,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实践教学过程监控的重视。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