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与随州市锦翔机电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19-03-15 16:58:2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4689次

(通讯员 徐静)2019年3月13日,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副处长王仕仙,机电系主任赵振华一行前往随州市锦翔机电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公司董事长梁凯及总经理贺春华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随州市锦翔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凯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设备改造计划,并结合学院与企业的发展需要,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院机械类、自动化类专业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多项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安排、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欧阳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相关专业设置,并从学院的发展以及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阐释了校企合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她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达到校企互补共赢的目的。

欧阳院长与董事长梁凯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在董事长梁凯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机械加工、焊接、总装、调试、老化试验等生产环节。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