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3-18 10:24:11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15298次

各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出如下安排: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教育,为学院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二、主要内容

三、资料来源

政治学习的部分资料,请在学院网站首页“思政教育”版块下载。

四、学习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是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思想,抓学习,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为带动教职工学习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2.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完善学习检查监督机制,确保实效。各单位要认真制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健全学习考勤制度,细化学习方案,做到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完整保存学习计划、考勤和学习情况记录以备查。

3.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积极推进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创新丰富学习形式,有效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引导教职工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能力。

附件: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1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