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副院长刘少文率队赴大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5-09 10:37:55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3836次

(通讯员 孙亚丽)5月8日,学院副院长刘少文率队赴大冶英才学校开展“讲师团进高中送讲座”暨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等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严玲、招生就业工作处孙亚丽老师等一同前往。高中学校领导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招生宣传座谈会。

副院长刘少文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高校高中合作共建、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刘院长同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回顾了近四年高中的录取学生情况和优秀典型情况,并解答来自高中方面专业设置、计划和学院优势等方面的问题。

严玲老师以“心理健康,励志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向中学高三学生及班主任做了专业讲解和生动展示。讲座形式活泼、寓教于乐,不时穿插学院优势特色,反响热烈,对学生志愿填报我院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