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9-05-13 10:53:42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3612次

(通讯员 程怡)2019年5月7日至5月9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分别在杭州市(主会场)、湖州市(浙北分会场)、台州市(浙东分会场)举行,本届洽谈会以“校企携手,人才辈出”为主题。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艺术设计系就业工作人员赴三地参加了洽谈对接,并对当地吉利汽车、杰克股份等标杆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座谈,现场感受“中国智造”的魅力。

洽谈会上,前来我院展位洽谈的企业络绎不绝,我院参会人员与来访企业就企业规模层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我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多数来访企业表示有意向与我院进一步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最后达成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逾百家,其中包括海森药业、普洛药业、恒逸集团、谊科模架、吉利汽车、杰克股份等重点骨干企业,需求专业涵盖机械过控类、化工制药类、市场营销类、产品与动画设计类、土木工程类、国贸英语类、计算机编程类等,为毕业生提供逾千个优质就业实习岗位。

另外,杭州市、湖州市、台州市三地政府为能吸引并留住人才,已出台了多项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特别是在求职交通、实习期、重点行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以及购、租房、创业孵化等方面直接通过补贴进行扶持,非常希望我院能为他们输送优秀人才,并会积极为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基地搭建平台。

此次洽谈会,为学院与用人单位、相关人社局之间搭建了一个互通平台,通过校企洽谈,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推动了合作空间,有效开拓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开展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