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院团委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送别歌友会、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艺术教研室汇报演出

时间:2019-06-14 15:55:31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4784次

(通讯员 李晶晶)2019年6月13日晚7:00,院团委于3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送别歌友会、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艺术教研室汇报演出。院党委副书记田艺,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院团委书记胡培,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出席活动。学院教师、班主任代表及毕业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由社团联合会动漫社带来的舞蹈《前往你心中的轨迹》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平凡之路》、《青春纪念册》、《那些花儿》、《飘向北方》、《最好的我们》诉说着校园青春的故事,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嵌在青春纪念册,陪伴我们一路前行;竹笛合奏及舞蹈表演《知否知否》、小品《那些年》、舞台剧《北京东路的日子》和舞蹈《不再说再见》带我们回首四年大学生活,青春美好,无论我们在哪,永不对青春说再见;歌曲串烧《未来可期》为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余生前程似锦、万事顺意、未来可期!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为我院第七届“校园十大优秀青年”、 “校园十大优秀青年提名奖”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为“活力杯”获奖基层团支部颁奖。

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为五四晚会获奖节目颁奖。

院团委书记胡培为“绿茵杯”足球赛、“雄风杯”篮球赛获奖单位颁奖。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为“魅力团支书”获奖者颁奖。

整场活动在一片祥和与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中走向尾声,愿2019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对他们美好生活的祝福,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生活如意、前程似锦,秉承学院校训,成为学院优秀校友,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