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招标公告 (2019-06)

时间:2019-06-26 01:03:02 来源: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点击:31029次

我院根据工作安排,现以询价的方式遴选空调供应商,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项目名称: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空调采购项目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预算3万

4、采购内容:空调的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

5、完成时间(交货期)要求:中标人须在收到中标通知后伍个工作日内完成。

6、质保期:免费质保陆年及以上。

二、采购数量、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设备名称

基本要求

数量

单位

备注

2P柜机

能效等级:3级或3级以上;冷暖双制;要求符合各项关于空调的国家强制标准。

2

2P挂机

能效等级:3级或3级以上;冷暖双制;要求符合各项关于空调的国家强制标准。

3

3P柜机

能效等级:3级或3级以上;冷暖双制;要求符合各项关于空调的国家强制标准。

2

要求:1、投标人须按国家有关规定及标准完成本次采购的供货、运输、装卸、检验并通过有关部门验收、维保期服务等各项工作,保证货物使用的安全性能与检测结果的可靠性。中标人及制造商对中标设备使用的安全性能与检测结果的可靠性负全部责任。

2、投标人应保证货物是国家准许生产的、已定型上市销售的全新、原产地、原包装、手续合法完整、渠道正规的产品,完全符合询价文件所规定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

3、投标人必须提供原产、正宗材料及配件,不得用假冒伪劣货物替代。如出现上述质量问题,买方有权退货,如造成损失的,买方可要求中标方给予相关赔偿。

4、投标人在本项目供货时,必须保证安全,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安全责任。

三、报名资料要求:

1.法定代表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它人员参加报名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资质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和机构代码证原件(备查)。

3.加盖公章的上述报名资料的复印件。

4.经招标人资格审查合格,投标人方可购买并获取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上午9:30—11:00。

报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办公楼310室。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年7月1日,上午11:00—12:00。

2.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办公楼310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办公楼310室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027-87195183

诚邀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报名!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6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