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7-05 16:22:23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点击:4270次

(通讯员 郭咪咪)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4日上午,学院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高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田艺,招就处处长许守飞,就业办全体人员,各系部主任、副书记、校区负责人、就业工作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韩高军从就业工作、就业统计工作、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三方面做出明确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做好就业工作,培养高质量的人才,通过上下联动及时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以统计促就业,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四级联动,深入做人的工作,关注数据背后的问题,对就业困难学生要持续开展精准帮扶;三是要层层负责,严格执行就业核查制度,全面落实务求实效,切实保证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我院就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在会议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核查统计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意识;二是正确看待就业率和就业核查之间的关系,两者是相统一,就业工作要稳就业,稳预期,各系部(校区)严格按照要求,明确责任,务必做到“四不准”;三是工作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全面细致开展自查工作。田书记代表学院与各系部主任、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校区就业工作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9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承诺报告书”。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对暑期多轮就业核查工作的开展做了强调,并明确表示各系部、校区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落实就业统计有关规定,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好暑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就业办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公布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对暑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分阶段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在录入系统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全体就业统计核查人员务必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责任到人,确保上报的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即日起,我院将面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致电、短信、电邮等方式核查就业情况。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