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前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7-08 10:06:24 来源: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4938次

(通讯员 聂海滨)7月5日上午,学院2019年暑假前教职工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院长韩高军,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院党委副书记田艺,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出席了会议。学院教职员工22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院长韩高军总结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内部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要继续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他就暑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假前、暑假和开学三个时间节点教学、留校学生管理服务、招生录取、迎新、后勤保障、师生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和部署。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提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能力。二是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崇高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更要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忠诚”,全院教职工要以黄大年、张富清为榜样,树立“在岗爱岗,在校爱校”的忠诚精神;二是要“干净”,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做好暑期招生工作及后勤维修等工作;三是要“担当”,无论是专职教师还是管理人员,都要加强责任意识,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会后,全院教职工在科教大楼侧边合影留念。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